close
情人節嘛,很多閃光當然是開開心心的一起去閃別人啦!


------甜甜蜜蜜小花亂飛-----


Diaw:Leandro,我今天這樣好看嗎?



Barbosa:哇啊啊啊一級棒!!Boris你好帥!我們快去吃情人節大餐(甜點Boris Diaw)吧!



Dirk:我們每年每年都是這樣一起過情人節的。
阿拿:*羞答答*



JET:*故作鎮定故作鎮定*



代課:嗯.....小將軍應該沒跟來。不能讓他發現我跟JET拿情侶包。


-----為什麼我們中間有別人-----


Anthony:我說LeBron,你現在完全跟Wade甜甜蜜蜜都忘了我是吧?
James:呃,這個....你看那個球迷是個禿頭耶!*顧左右而言他*



T-mac:親愛的表哥你最近過的好嗎~
Carter:*愉悅*哎,大庭廣眾下別這麼樣啊....下場了再說,下場了再說!


Kidd:死鬼,你跟你表弟那天做了什麼?
Carter:嘖嘖?你自己還不是一樣........?


Carter:好吧,對不起Jason,請你不要生氣....
Kidd:*心花朵朵開*


RIP:你這傢伙居然這麼......回去你走著瞧!
Billups:我什麼也沒做!*微感惱怒*回去?哼哼哼.....回去。= =+


Billups:回去還看你不乖乖的躺平?
RIP:*羞*


Allen:噢我的RIP居然就這麼被那個槍蜥-----
Duncan:別衝動,Ray,你還有我啊,嗯?


Parker:Tim,聽說你在西雅圖........
Duncan:沒的事....好好看比賽啊,乖。

-----孤家寡人積極尋找另一半-----


Hola,yo soy Pau.我是灰熊隊的Pau Gasol,今年25歲,目前單身,有興趣的人請洽灰熊隊,等你喔~*啾*
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,濃情密意的有一大堆,王老五的也一大群,只是因為貼圖實在有點麻煩所以略過.....
祝聯盟的大家(除戴小哈)情人節快樂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遲到的文章啊.....其實之前就想好了可是一直沒有發XD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ePolluXas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